旗下微信矩阵:

减租2个月!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支持入驻企业复工复产

根据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制订的帮扶措施,将对入驻基金小镇的非国有写字楼企业租户及非国有商业租户免除2个月租金。
2020-02-19 18:0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9日消息,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响应深圳市政府和前海管理局的号召,正式发布支持入驻企业复工复产的措施,为所有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减免租金2个月,预计减免金额逾1500万元。

根据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制订的帮扶措施,将对入驻基金小镇的非国有写字楼企业租户及非国有商业租户免除2个月租金。每家租户租金减免金额最高不超过150万元,对于仍处于租赁合同免租期内的上述租户,其免租期延长2个月,预计免除符合要求的55家租户租金约1550万元。

附:

关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减免租金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前海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彰显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精神,支持入驻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以下简称“小镇”)企业更好应对疫情带来的经营困难,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规2020〕1号)、《深圳市国资委关于实施市属国企物业租金减免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深国资委〔2020〕9 号)以及《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局属企业物业减免租金支持困难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意见》(深前海函(2020〕12号)等文件精神,经股东单位批准,深圳市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研究决定减免部分入驻小镇租户两个月租金,现通告如下:

通知详情

一、租金减免适用对象

此次减免租金适用对象为截止2020年1月31日前已与我司签订租赁合同的非国有写字楼企业租户及非国有商业租户。

二、租金减免实施标准

免除符合条件的租户2020年2月和3月租金或者与2月、3月租金相同金额的两个月租金;对于2月、3月仍在免租期内的租户相应延长两个月免租期。每家租户租金减免金额最高不超过150万元。我司与租户签订的租赁合同期限不延长。

三、租金减免实施流程

(一)提交材料:符合条件的租户务必于2020年2月29日18点前将以下材料递交至我司。

1、关于公司不属于国有企业的说明,或其他足以说明公司不属于国有企业的文件并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章。

2、股权证明文件,例如:(1)公司章程;(2)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事登记信息查询页;(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页面等。提供上述列举文件之一即可。上述文件均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注明日期。

(二)审核材料:我司将对符合条件的租户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

(三)结果确认:审核通过的租户我司将向其发送《深圳市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减免租金确认通知》。

四、其他事宜

为保证该项工作尽快落实,请各位租户尽快提交审核资料,若因疫情影响确实无法递交纸质材料的租户请说明情况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文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我司联系人处。我司将安排工作人员与小镇所有租户对接,切实将上述减免措施落实到每一家符合条件的租户。

五、联系方式

(一)写字楼租户联系人:余先生,电话号码:0755-88985005,电子邮箱:yuyc@fundtownchina.com。

(二)商业租户联系人:张女士,电话号码:0755-88985006,电子邮箱:zhangyt@fundtownchina.com。

(三)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桂湾五路128号前海深港基金小镇42栋203室。

特此通告!

深圳市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9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2/4516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