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鹰立德”获票易通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解决方案的持续研发,以及个税业务的营销、服务、咨询团队建设。
2020-02-25 10:55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人力资源与个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蓝鹰立德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云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票易通)。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解决方案的持续研发,以及个税业务的营销、服务、咨询团队建设。

据悉,蓝鹰立德成立于2009年,此前主要面向大中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技术服务,累计服务超160家的全球500强客户。2018年10月,蓝鹰立德成立了个税研究开发团队,帮助大中型企业集中缴纳个人所得税,针对个税税制改革,推出个税云服务解决方案蓝税。蓝鹰立德创始人兼CEO赵佶称,蓝税对标的是美国财税软件公司Intuit的旗下产品TurboTax,这家公司在美国报税软件行业占据了几十年的主导地位。

本轮投资后,上海云砺持有蓝鹰立德21.05%的股权,双方同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服务互补并共享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增值税和个税的全面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