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电商悟空掌柜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通过线上销售,为用户提供各类优惠折扣商品,并为用户提供送货到家等服务,还可以发起拼团分享给好友一起参加等社交活动。
2020-02-26 09:19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社交电商悟空掌柜近日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广发信德涌铧投资跟投。

悟空掌柜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社交电商平台,通过线上销售,为用户提供各类优惠折扣商品,并为用户提供送货到家等服务,还可以发起拼团分享给好友一起参加等社交活动。

产品从 2019 年 4 月开始公测,9 月正式上线运营,目前月交易规模在数千万,平台活跃交易B端掌柜 4 万多人,据公司提供的数据,消费者的退货率控制在0.6%以内,C端次月的复购率在65%,C端用户的GMV贡献占比超过了80%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