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素食食品品牌HODO完成B轮融资

HODO 已经进入北美 6000 多个线下零售点位,包括全食、Target、Publix、沃尔玛等头部商超品牌。尤其是 Publix,2020 年初一下进入了 1200 多家 Publix 超市。
2020-02-27 13:48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7日消息,素食食品品牌HODO完成B轮融资,金额未透露,本轮投资方为 Renewal Funds。此前,公司曾于 2008 年获得 Launch Capital 的天使轮投资

本轮资金将用于扩大生产能力。

HODO 成立于 2006 年,主要生产素食即食食品,口味也具备全球性,例如韩式素食汉堡、 泰式咖喱、四川豆腐、摩洛哥豆腐等。

截至目前,HODO 已经进入北美 6000 多个线下零售点位,包括全食、Target、Publix、沃尔玛等头部商超品牌。尤其是 Publix,2020 年初一下进入了 1200 多家 Publix 超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