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建筑云视频监控平台“视动智能viAct.ai”完成天使轮融资

视动智能viAct.ai成立于2019年,专门为建筑业企业开发专用的计算机视觉引擎。
2020-03-02 09:40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建筑云视频监控平台“视动智能viAct.ai”已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未透露,投资方是由阿里巴巴创建的香港人工智能及数据实验室HKAILAB ,以及SOSV 和Artesian 联合设立的中国加速

视动智能viAct.ai成立于2019年,专门为建筑业企业开发专用的计算机视觉引擎,一站式人工智能平台,实时检测施工现场设备、车辆及工人的安全故障、资源分配和生产效率等关键因素。其云端设备能根据从摄像头和移动应用程序中获取的视频和图片信息进行实时数据分析,生产深度检测报告,从而自动化现场监测和管理流程。

视动智能viAct.ai创始人兼CEO 伍震驹表示,现在智慧城市建设热潮已经席卷全国,但建筑行业的人工智能系统,尤其是SaaS云视频监控平台方面还未得到较为明确的应用前景。但智慧工地一定是未来行业趋势,不管政府行业政策制定者还是开发商自身,都在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

视动智能viAct.ai团队表示,预计在未来两年营收量将超过千万,目前其正在在寻求Pre-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