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楼讯找房获盛景嘉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重点用于技术研发、人才招募及运营建设三方面。
2020-03-03 17:19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日消息,国内房产交易服务平台楼讯找房已于春节前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母基金盛景嘉成投资数千万元人民币。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重点用于技术研发、人才招募及运营建设三方面。

企查查数据显示,楼讯找房成立于2017年12月,是一个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是国内第一家基于房地产垂直领域的资讯搜索服务型科技公司,在国内房产交易领域提供深层次的平台化、透明化、专业化服务。运用资讯筛选技术和专业数据分析,结合深度平台化的线下服务理念,为物业供应方、物业买方、行业居间人筑建开放型交易服务平台。

盛景嘉成母基金主管合伙人王晓辉表示:从投资的角度来讲,必须逆周期思考,顺势而为。疫情之下,虽然风险增加,但是有价值的团队脱颖而出,仍然值得扶持,这就是逆周期的机会。从技术深度赋能产业的趋势看,新技术新平台使得营销和交易一体化,互联网广告的收费模式已经从CPM发展到CPA,又发展到CPS,同时,整个房屋交易正从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而这又是一个万亿量级的刚需市场,为有技术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团队创造了赋能机会,而楼讯找房正是这样一个团队。因此,即便在疫情之下,盛景嘉成母基金依然投资了该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