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助力中国光谷企业融资 清科项目工场第三场线上路演成功举行

项目工场也将联合更多的地方政府、园区、合作伙伴,助力企业了解当地政策,同时也为创业者与投资机构牵线搭桥,提供从项目筛选到项目对接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并不断优化在线路演平台服务,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和投资机构。
2020-03-04 11:19 · 投资界综合  翟华镕   
   

“疫情阻击战,为中国加油”清科项目工场第三场线上路演暨湖北武汉东湖高新区企业融资对接会系列活动之“股债联动”活动于2月26日举行。疫情爆发以来,清科集团旗下投融资信息对接服务平台项目工场APP推出联动地方城市、助力企业融资、抗击疫情的系列线上路演活动。

本次活动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金融办主办,光谷科技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光谷科信融平台)、东湖企业信用促进会、清科项目工场承办,成长创投、东金基金、宏泰基金、国投创业、五矿资本协办,同时得到进出口银行、中国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人保财险、省再担保集团、国创担保及18家投资机构大力支持。

清科项目工场特邀普华资本、银杏谷资本、普思资本幂方资本、魔量资本、水木资本中电投资、拙朴投资、天翼资本、讯飞创投、越秀产业基金、深圳高新投正轩天使基金、顺为资本、晨晖创投、仙瞳资本、国仟创投、铭笙资本、磊梅瑞斯资本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人莅临线上路演会场,与来自健康医疗、大数据、药品冷链物流、新材料领域的包括珈和科技、纽康度、松冷科技、内镜精灵、依德创拓等在内的11家企业进行在线交流。

珈和科技,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提供以卫星遥感技术为核心的农情遥感大数据智能分析服务,主要技术团队来自武汉大学测绘与遥感国家实验室,并有中科院及华师大作技术支撑,在遥感算法和AI 自主研发领域有所突破。农业遥感相关技术已获 18 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服务覆盖全国 10 个省、200多个县市,技术服务领域主要面向农业、保险、期货、气象部门、统计部门等行业应用。遥感成果数据覆盖全球16 个国家。

纽康度,主要从事智能荧光免疫分析仪、心梗心衰系列检测试剂、在线式傅立叶红外光谱仪等产品的研发及生产、销售。产品操作简单、性能稳定、结果准确、智能化程度高,十几分钟可获取检验结果,不仅适用于大中型医院对疑似心梗患者的床边快速诊断,也适合对心梗、心衰病人进行治疗监测,更适合基层医院对胸痛病人的快速及时诊断,可有效提高心梗患者诊断效率。

松冷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医药冷链物流产品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生物医药冷链配送配套服务、全国生物医药冷链物流集散、专业冷链设施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于一身,在行业内拥有*地位。符合国家GSP要求。公司目前拥有子公司34家,运营网络覆盖全国95%以上城市,可为疫苗、诊断试剂、治疗药物、血液制品、血样等生物医药企业以及高端食品企业提供精温冷链物流服务、冷链产品定制服务和冷链技术支持等服务。

内镜精灵,专业立足消化内镜领域,深度开发消化内镜检查质控、辅助诊疗的功能模块,利用人工智能对多科室和大数据进行分析,致力于解决更多临床痛点,为医疗工作者提供专业、精确和智能的服务。本项目针对目前消化内镜检查过程中漏诊率和误诊率高的临床痛点,创新性的将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应用到消化内镜检查过程中,能实现内镜检查过程中实时质量控制和辅助诊断,能有效地规范医生的操作,降低检查盲区,提高病灶检出率。

依德创拓,公司研发的轻质发泡陶瓷饰面一体板是A级防火节能保温装饰复合产品。产品采用革命性新配方及工艺,将工业废渣处理后经高温发泡加工成一种全新的轻质发泡陶瓷保温板,再采用纳米陶瓷无机材料经低温烘烤在保温板表面制备陶瓷饰面而成。其优点是:导热系数小、燃烧性能A级防火,抗压抗拉强度高、耐酸碱性能优良、吸水率低、耐候性能极优、清洁环保、与建筑物同等使用寿命。将传统的墙体保温与墙体装饰装潢两道工序合二为一道工序,提高了施工效率,减少建设周期。

参与企业十分重视本次路演活动,在路演过程中向投资机构全面的展示了商业计划书,并阐述了各自的项目优势与融资需求。投资人也就资金使用、团队打造等问题进行提问,线上路演气氛十分热烈。

与清科项目工场共同推进线上路演的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又称“中国光谷”, 是中国首批国家高新区、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并获批国家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国家存储器基地。

武汉当地企业表示,疫情期间,确实遇到了相当大的困难,每日承受着项目延期、客源流失以及资金短缺的压力。 多一个募资渠道,对企业来说显得非常重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清科项目工场不遗余力,充分联动平台优势资源,通过线上路演为企业做力所能及的投融资对接服务。

每场线上路演之前,清科项目工场的工作人员都会向与会投资机构、投资人发送企业的商业计划书,对他们的募资需求做重点介绍。路演结束后,项目工场的工作人员也会为投资机构与企业进行对接,促成一对一的深度交流。

依托清科集团20年创投资源积累,截止到2020年,清科项目工场已入驻VC/PE投资机构4000+、实名认证活跃投资人11600+、发布优质在融项目85000+。

清科项目工场拥有丰富的路演组织经验,驰援武汉,项目工场一直在行动。自2月12日清科项目工场*场武汉专场线上路演开展以来,项目工场积极与东湖高新区联系,陆续开展服务武汉当地企业的股权融资线上路演,为当地企业融资助力。

疫情不停,清科项目工场的线上路演会一直进行,也将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投融资对接服务,每周/月精选平台热门优质项目,依托在线会议工具进行线上路演。同时,项目工场也将联合更多的地方政府、园区、合作伙伴,助力企业了解当地政策,同时也为创业者与投资机构牵线搭桥,提供从项目筛选到项目对接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并不断优化在线路演平台服务,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和投资机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