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侨城A发起设立华侨城旅文科技基金,认缴总规模3亿元

本次基金的认缴总规模为3亿人民币,其中华鑫投资认缴的出资额为300万元、华友投资认缴的出资额为13,200万元。
2020-03-06 19:36 ·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6日消息,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通过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侨城华鑫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鑫投资”)、深圳市华友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友投资”)与合作方东莞市产业投资母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产业母基金”)、广东省粤科松山湖创新创业投资母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科松山湖母基金”)、东莞市倍增计划产业并购母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倍增计划母基金”)拟共同设立一支基金——“东莞市华侨城旅文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侨城旅文科技基金”或“基金”)。今日,上述各方已签署合伙协议。 

据了解,本次基金的认缴总规模为3亿人民币,其中华鑫投资认缴的出资额为人民币300万元、华友投资认缴的出资额为人民币13,200万元。华鑫投资为普通合伙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华友投资、东莞产业母基金、粤科松山湖母基金、倍增计划母基金为有限合伙人。

基金未来将投资包括但不限于文化旅游行业项目公司股权,具体投资方向为文化旅游、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零售(消费)、现代教育等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rain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3/4523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