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pindrift获得2980万美元战略投资

打造 “美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用纯正压榨水果制成的苏打水”,让天然果汁为气泡水提供一种“更健康、更非人工”的甜味。
2020-03-10 09:56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0日消息,Spindrift近日宣布获得2980万美元战略投资,本轮投资方未透露,估值预计将超过5亿美元。

Spindrift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碳酸苏打水生产商,将“新鲜果汁”和“气泡水”组合,提炼出了“果汁+气泡水”的新概念,公司前瞻性的“反苏打水”概念使其抓住了气泡水最初的窗口期,在创办四年内实现了年销售额的3倍增长。

另一方面,「Spindrift」发现了另一趋势:消费者正从卡路里带来的快感中脱离出来,越来越注重健康消费的饮料消费者转向了他们认为更健康的选择,例如瓶装水,果汁和茶,打造 “美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用纯正压榨水果制成的苏打水”,让天然果汁为气泡水提供一种“更健康、更非人工”的甜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