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洛斯收购嘉民集团位于中东欧物流资产

此次收购资产达240万平方米,位于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和匈牙利。
2020-03-13 15:00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3日消息,普洛斯官方发宣布,与嘉民集团达成协议,收购其位于中东欧的物流不动产资产,交易尚待监管机构批准。

此次收购资产达240万平方米,位于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和匈牙利,集中在欧洲供应链要道上,也正是“一带一路”欧洲沿线,形成欧洲链接亚洲新兴市场的物流基础设施网络,普洛斯认为,这将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和商品流通产业发展。收购的业务还将带来一批新客户,并将更好地支持现有客户在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和匈牙利扩张欧洲供应链。

此次收购之后,普洛斯的欧洲物流网络将扩展到10个国家。此外,交易完成后,嘉民集团中东欧约40人团队将加入Gazeley,即普洛斯的欧洲团队,继续支持在欧洲的业务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