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乐宝完成亿元及以上人民币战略融资,红杉、高瓴等入股

君乐宝是一个乳制品品牌,旗下拥有自建的大型现代化牧场,主要生产婴幼儿奶粉、低温酸奶、常温液态奶等
2020-03-17 14:37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7日消息,据亿邦动力网消息,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乐宝”)完成亿元及以上人民币战略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高瓴资本、中秦兴龙等。

君乐宝成立于2000年,是一个乳制品品牌,旗下拥有自建的大型现代化牧场,主要生产婴幼儿奶粉、低温酸奶、常温液态奶等,核心产品包括纯享益生菌发酵乳、君畅乳酸菌乳饮料、开菲尔酸奶、每日活菌活性乳酸菌、优致牧场等系列。

此前,蒙牛曾于2019年发布公告称,将以40亿元价格清仓公司所持有的君乐宝51%股份。本次交易的买方为鹏海基金及君乾管理,交易完成后,蒙牛将不再持有君乐宝乳业股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