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电影集团等共同设立全国首支10亿元影院抗疫纾困基金

该基金重点聚焦整个长三角地区有纾困需求的影院。基金启动当天,来自上海、苏州、温州等地的多家影院已对基金成立给出积极反馈。
2020-03-17 14:55 ·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7日消息,据中国证券报消息,上海电影集团、上海电影、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全国首支10亿元影院抗疫纾困基金。目前,首批2亿元资金已经到位。

长三角是中国影视全产业链的主要承载区域之一,也是中国电影消费的大票仓——目前长三角地区影院约有2500家,占全国影院数的23%左右,票房约占全国26%,该基金重点聚焦整个长三角地区有纾困需求的影院。

基金启动当天,来自上海、苏州、温州等地的多家影院已对基金成立给出积极反馈。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翟华镕,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3/4528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