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医疗响应服务提供平台StanPlus获150万美元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拓展更多的服务类别,以覆盖更多的医疗响应类型。
2020-03-18 13:55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8日消息,印度医疗响应服务提供平台 StanPlus近日完成150万美元Pre-A 轮融资,由 Pegasus FinInvest 领投, Hyderabad Angels 和现有投资者参投。此前,StanPlus 还获得了 Kalaari Capital领投的1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拓展更多的服务类别,以覆盖更多的医疗响应类型。

StanPlus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为医院提供医疗响应服务的公司,总部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由 Antoine Poirson、Jose Leon 和 Prabhdeep Singh 联合创立,旨在为需要医疗响应的医院和企业提供救护车服务。

目前,StanPlus 拥有一支超过 350辆救护车的车队,公司正管理着10000张病床的医疗救助运输服务,计划在未来半年内增加到50000张病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