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装施工平台工汇有活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施工管理PaaS平台、工人运营以及拓展变现途径。
2020-03-23 09:46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据36氪报道,装施工平台工汇有活近期完成新一轮5000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某头部地产商,该地产商作为项目的孵化方也参与了此前多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施工管理PaaS平台、工人运营以及拓展变现途径。

企查查数据显示,工汇有活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一家为装修行业提供装修施工服务的互联网平台,一边面向装企和设计工作室(简称用工方),一边面向装修工人群体(简称工人),集成辅材,配备专业项目经理进行施工管理,为用工方提供一站式施工交付服务。2018年1月,工汇有活完成天使轮融资;2019年1月,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创始人兼CEO田志超表示,目前在蓝领招工、项目管理软件以及税筹服务上均有相应产品,不过对家装施工的垂直领域涉足较浅,各项服务也没有打通。尽管搭建从管理、招工到税筹的一站式施工平台工作量比较大,也因此更易形成长期优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