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铂诺商学线上举行融资路演,拟挂牌新三板

3月14日,科技企业服务商铂诺商学举行了线上融资路演会,为接下来登陆新三板做准备。
2020-03-23 17:5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3月14日,科技企业服务商铂诺商学举行了线上融资路演会,为接下来登陆新三板做准备。

据铂诺商学联合创始人何松东介绍,铂诺商学的定位是专业的科技企业服务商,致力成为中国产业转移助推者,为中国优秀科技企业提供商业解决方案,协助他们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系列难题,包括市场拓展,降本增效、产业落地、融资并购、挂牌上市以及上市后的管理。铂诺商学通过自身丰富的产业资本服务体系搭建与运营的经验,深入地去服务城市与企业群,帮助企业链接智慧、资源与资本,从而实现铂诺商学的愿景和使命,帮助中国科技企业走向世界。

2020年以来,“新基建”成为下一阶段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对科技企业算是一大利好。但是对于众多中小科技企业来说,活下来才是他们在存量经济竞争中的核心诉求。疫情叠加经济增速加倍放缓的大环境,众多中小企业面临巨大的生存压力。

对此,记者采访了专门服务优秀科技企业的服务商铂诺商学,铂诺商学联合创始人何松东表示, 宏观大趋势一方面利好科技企业,从政策来看,“新基建”的热潮下,2020年无疑是一个“科技大年”,各个地方政府积极配合“新基建”项目的推进,顺势积极发展新兴科技产业,寻找和培育各地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所以各地大力出台积极的招商引资政府奖励政策,对科技企业非常友好,从市场、信贷、税收、人才、股权等多个维度引进优秀项目。提前准备好的优秀企业能赶上喝一碗“热基汤”。

但另一方面,宏观经济增速放缓,中国进入存量经济时代,优质资源要素寻找高收益的核心经济地区靠拢,竞争加剧。加上生产要素的成本大幅上涨,资本热潮褪去,科技企业在核心城市发展难度不容小觑。根据统计数据,大量的优秀科技企业企业聚集在北上广深杭等一线城市和地区。我们可以预见,随着产业转移、核心城市竞争剧烈等原因,未来几年优秀科技企业逐步向全国乃至全球落地开花将成为一个大趋势。

铂诺商学联合创始人何松东表示,作为一家专注服务科技企业的服务商,多次联合物产中大、用友网络、东华软件、佳都科技等多家上市公司,以及杭州、宁波、青岛、成都、重庆等多地产业园为云从科技、智行者、铂诺计算等多个优秀科技项目从产业对接、产业园区招商、人才培训、资本引进、市场开拓、上市公司项目并购等多个角度进行深度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3/4530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