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南亚在线音频公司PenyuFM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PenyuFM成立于2019年,选择从印尼先起步,2019年10月就在印尼上线了第一版在线音频产品。
2020-03-24 09:25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4日消息,据36氪消息,东南亚在线音频公司 PenyuFM 完成了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寒武创投和天使投资人

PenyuFM成立于2019年,选择从印尼先起步,2019年10月就在印尼上线了第一版在线音频产品。总结来说,PenyuFM 的内容共有四个板块:一是与当地KOL合作的音频内容;二是电子书,PenyuFM 在当地买下电子书版权,再把电子书录成音频。这些电子书会基于当地用户喜好筛选,比如早期会有相当一部分是女生比较爱看的网文小说;三是FM电台,延续了当地用户收听传统广播的习惯,能降低用户接受新产品的门槛;四是音频直播,这是产品最新的功能板块,因为团队发现,印尼用户相对来说喜欢热闹的感觉,纯黑屏的状态难以满足用户。而直播中的互动,能很好地补充产品的社交属性。

PenyuFM 的内容还是以KOL和电子书音频为主,其中平台已经签约多家出版社,签约作者300多名;入驻的KOL超过500个,其中很多粉丝在10万以上,这也成为 PenyuFM 冷启动时期获取的主要用户。上线不足5个月,平台月活用户达到25万,日均直播600-800场,总音频数5万条。

目前 PenyuFM 正在寻求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