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屏幕IOT产品研发商泰辑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除了智能手表外,泰辑科技正在与互联网头部公司合作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方向的解决方案,计划进军物联网更多的实现场景。
2020-03-24 10:52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4日消息,据36氪消息,小屏幕IOT产品研发商泰辑科技近日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禧筠资本领投,零一创投、浩方创投跟投。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

泰辑科技成立于2017年,在智能穿戴市场的核心优势就在于,团队从小屏幕IoT领域切入,开发了一套基于RTOS系统的软硬件一体的解决方案,实现了更低成本下,高达3周的超长续航,同时满足丰富多彩的图形化人机交互操作方式。

据了解,公司预计2020年营收可达2亿元。除了智能手表外,泰辑科技正在与互联网头部公司合作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方向的解决方案,计划进军物联网更多的实现场景,公司产品主要面向B端客户,目前主要以智能手表的形式落地,已经与华为、OPPO等手机厂商开展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