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高新区战疫在线培训持续开展 清科沙丘创业中心实效服务

宅经济背景下的用户聚集地是小视频平台和微信,其中2020年微信生态的营销趋势是社交流量进一步提升、更强的品牌意识、用户更精准、服务专业化、入口小程序化。
2020-03-30 09:18 · 投资界综合     
   

3月26日,由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主办,清科沙丘创业中心承办的西安高新区系列实战型创业培训课再次上线。本次在线培训由超级IP打造专家苏静老师主讲“高效线上营销的技术”,从企业运营过程中非常关键的营销角度出发,为西安的企业家、创业者带来实用的互联网营销技巧培训。

from clipboard

如何高效地走上商业化道路是各领域企业及投资人最为关心的问题,特别是在疫情的影响下,如何根据社会经济现状及时调整营销思路、如何在特殊时期为企业开辟更多的营销渠道和工具是大家面临的*困惑。

清科沙丘创业中心特邀导师苏静老师,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南财大总裁班特邀导师,同时她也是具有实战影响力的自媒体人,曾出版过《传统企业电商之道》、《电商时代传统企业O2O之道》、《天猫这样开才赚钱》、《移动互联网时代:电商战略与O2O模式》等书籍。

本次课程,苏静老师从特殊时期的营销要点、媒体结构与新媒体技术、特殊时期企业的开源节流策略等角度,为大家带来互联网营销*能力的实战培训。苏静老师指出,很多人以为互联网营销没多少技术含量的观念是错误的,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内容就是生产力,一个好的互联网内容的生产者胜过100个销售员。

苏静老师结合自身在互联网营销上的实战经验,通过解读互联网营销版图、成本低但高效的沟通工具、提升朋友圈营销质量的技术三大板块内容,为参与本次课程的西安高新区企业家、创业者们上了精彩一课。

面对不懂互联网营销的人,清科沙丘创业中心特邀导师苏静老师提醒大家要用好用户画像这个工具,了解用户想在互联网上看到什么,然后提供最有价值的内容给用户,这些内容可以是文字、图片、视频。苏静老师提到做好内容很简单,就是要有情、有趣、有用。

苏静老师告诉大家,宅经济背景下的用户聚集地是小视频平台和微信,其中2020年微信生态的营销趋势是社交流量进一步提升、更强的品牌意识、用户更精准、服务专业化、入口小程序化。那么如何提升微信朋友圈的营销质量呢?苏静老师分享了朋友圈吸引客户的3大技巧以及与客户互动的2个技术等。

在线培训的最后,苏静老师告诉大家,这是个全民大迁移的时代,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忙着从工业时代向互联网时代迁移,这样的变化中,最重要的是改变我们认知世界的思维方式。

在清科沙丘创业中心组织的在线培训互动问答环节,苏静老师灵活运用课程中的营销技巧和方法解答了大家在互联网营销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

本次培训是清科沙丘创业中心为西安高新区开设的一系列在线培训、线上路演活动的第三场。接下来,清科沙丘创业中心还将在西安高新区持续上线精彩课程和路演,为西安高新区创业企业提供发展助力。

作为系列在线培训及路演的主办方,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务院首批批准成立的国家级高新区之一。目前西安高新区产业聚焦人工智能、航天航空、光电芯片、生物技术、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等八大重点领域,培育了良好的科技产业基础。

西安高新区作为西安科技金融创新中心的核心承载区、科技金融示范区,依托科技产业优势和金融要素集聚优势,通过金融支持产业政策,利用投贷联动、科技信贷创新,不断优化科技金融生态环境和人才环境,实现各类金融要素聚集,资本沉淀,促进金融赋能产业水平不断提升。

作为本次线上培训承办方的清科沙丘创业中心是清科集团旗下创投领域专业实战派创业服务机构。助力西安高新区组织的在线培训,是持续为西安高新区企业家、创业者打造深度交流平台。与此同时,清科沙丘创业中心携手清科项目工场举办的线上路演,将为当地创企提供直面国内一线投资机构的对接机会,为当地创企融资助力。

项目工场APP是清科集团旗下投融资信息对接服务平台,依托清科集团20年创投资源积累,截止到2020年,清科项目工场APP已入驻VC/PE投资机构4000+、实名认证活跃投资人11600+、发布优质在融项目87500+。

from clipboard

清科项目工场APP西安高新区最新线上路演(https://dwz.cn/iipb0rEk)将在4月2日项目工场APP线上路演厅举行,欢迎更多投资机构以及西安本地人工智能、航空航天、光电芯片、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领域创业企业参与其中;在投融资对接的同时,创投企业也会对西安高新区营商环境、双创布局、产业特点有更加全面、客观的了解。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