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平安不动产怎么样?具备核心的专业能力!

2020-03-30 15:03 · 互联网     

作为目前行业内专注于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的平台,平安不动产具备核心的专业能力。

平安不动产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注册资本达200亿元,资产管理规模超过4200亿元。依托中国平安强大的综合资源背景及自身积淀深广的行业经验、投资智慧,平安不动产在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领域树立了前瞻、前沿、前驱的行业样本。

平安不动产早已培养、发展和引进了大批资深、专业的人才,储备了强劲的人才动力。平安不动产的精英团队由来自国内外*金融及房地产机构的专业人才组成,并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东区、南区、大湾区、西区、北区五大区域,深耕数十座城市。

平安不动产拥有专业的研究团队,对房地产市场及发展趋势有着敏锐、前瞻的研判;由来自国内外*金融及房地产机构的专业人才组成的投资团队以精准独到的洞察力深入挖掘房地产全产业链价值,捕捉投资机会。公司擅长将业务周期长短组合,股债权形式灵活配置,从而实现多样化金融产品布局。360°完善的风控管理制度、标准、流程,为公司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

平安不动产凭其*能力受到各大奖项青睐,已摘得2019 《亚洲银行家》全球财富与社会奖项计划“中国年度不动产投资大奖”,2019 中国城市发展峰会“2019年度*影响力企业”,2019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之“*企业社会责任感地产金融机构”。2019 连续两年荣膺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之“*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2019 连续三年荣膺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之“中国年度影响力地产金融机构”。

未来,平安不动产将持续发挥在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领域的专业能力,秉持“专业 共赢”的品牌理念,切实践行社会责任,持续为社会作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