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刹车系统供应商布雷博收购倍耐力2.43%股份

刹车系统供应商布雷博宣布,已在轮胎制造商倍耐力持有少量“长期”股份。
2020-04-02 13:3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日消息,刹车系统供应商布雷博表示,该公司已经决定以“非投机性、长期持有”的方式,通过其母公司Nuova FourB,直接和间接持有倍耐力2.43%的股份。该公司还表示是在“完全自主”的情况下完成的这笔交易。

2015年,倍耐力被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收购并退市。2017年,倍耐力重新上市,当前这家轮胎制造商的股价跌到了二次上市以后的最低水平。今年迄今为止,倍耐力的股价已经下跌了大约40%。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布雷博是在没有通知倍耐力以及其股东的情况下购买了后者的股份。

倍耐力所生产的轮胎被多支F1车队,以及宝马和奥迪等汽车制造商所使用,此前该公司调整了定位,以为高端市场提供服务,而这也正是布雷博所关注的细分市场。

倍耐力首席执行官Marco Tronchetti Provera表示,该公司现有股东增持股份,以及布雷博等新股东在市场低迷之际购入其股份,证明该公司近年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也证明了该公司正在稳健发展。他还说到:“倍耐力的业务进程将不会发生改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