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友医疗成功登录科创板,盈科资本生物医药产业再下一城

盈科资本见证了三友医疗凭借硬科技和硬实力打破国外骨科植入耗材垄断的跨越式发展历程,后续将一如既往支持三友医疗的持续创新发展。
2020-04-09 10:13 · 投资界综合     
   

2020年4月9日,盈科资本投资的三友医疗成功登录科创板,证券代码688085。三友医疗是盈科资本近年来生物医药领域投资的重磅企业之一,也是盈科资本产业龙头战略的代表企业之一。盈科资本见证了三友医疗凭借硬科技和硬实力打破国外骨科植入耗材垄断的跨越式发展历程,后续将一如既往支持三友医疗的持续创新发展。

上海三友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系医用骨科植入耗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脊柱类植入耗材、创伤类植入耗材,是国内脊柱类植入耗材领域少数具备从临床需求出发进行原始创新的企业之一。在高端医疗器械领域,90%的市场份额长期被外资企业垄断,国内医疗器械企业大多只能徘徊在中低端市场争食。三友医疗则是打破这一局面的国内高端医疗器械生产商之一,也是国内多家三甲医院的*或者少数几家国产供应商。

盈科资本2017年9月*投资三友医疗,看中的是公司管理层深厚的行业积累和*的执行能力。三年时间,盈科资本与三友医疗共同经历了发展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携手完成了跨越式发展,而三友医疗也成为盈科资本生物医药版图医用耗材领域的标志性企业。多年来,盈科资本始终将生物医药作为核心投资领域,立志用资本的力量,激活国内生物医药领域的创新能力,突破那些卡住人民健康脖子的关键产品。截止目前,盈科资本有超过1/3项目和资金布局其中,先后投资了海和生物、嘉和生物、康华生物、泽璟医药等近60个生物医药企业,而今年除了三友医疗外,还将有多个项目完成过会上市计划。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