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骞云科技完成B+轮融资

迄今为止,骞云科技已强力助推数百家企业全面提升IT管理水平,业务涵盖金融、政府、能源、医疗、教育、高端制造、互联网等各行业。
2020-04-09 13:37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云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骞云科技宣布完成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独家投资。这是继宣布获得恒生电子清流资本B 轮 5000 万人民币投资之后,骞云科技在三个月内完成的第二笔融资,其 B 轮累计融资额超过千万美元。

骞云科技是一家领先的云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打造“云服务+云运维+云运营”三位一体的多云管理平台,帮助企业客户构建整合异构资源、高度自动化、高度智能化的统一云服务体系,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迄今为止,骞云科技已强力助推数百家企业全面提升IT管理水平,业务涵盖金融、政府、能源、医疗、教育、高端制造、互联网等各行业。

2016年8月,经纬中国曾独家投资骞云科技天使轮,随后又在A轮持续加码。经纬中国合伙人熊飞表示,“随着数据越来越上云端,云的架构更加复杂化,多云管理将成为各大公司IT的标准配置,需要一流的第三方产品,将各家云厂商以及本地的计算资源整合到一起。骞云科技在这块的产品技术积累非常领先,有很多一流的标杆客户,相信有很大机会成为该领域的引领者。”

骞云科技创始人兼CEO方礼表示:“骞云科技是一家技术型公司,我们深耕云管理领域,并希望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管理基石。我们非常看好未来IT管理在云计算、新基建浪潮下的巨大空间和机会。本轮融资之后,我们将加大产品和市场投入,不断拓展SmartCMP平台在IT管理领域的能力,并进一步夯实行业内的领导地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