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专业宠物护理品牌Cature 小壳获数千万融资,金鼎资本领投

以养宠场景结合用户需求,加成优质的产品使用体验,让Cature小壳在宠物护理类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宠物主和业内一致认可的专业宠物护理品牌。
2020-04-10 09:23 · 投资界综合     
   

近日,专业宠物护理品牌“Cature小壳”宣布获数千万融资,由金鼎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组建研发实验室,市场推广和品牌建设,以产品为核心,精准投放,高效触达,在消费群体中形成口碑传播,打造专业的宠物护理品牌形象。

Cature小壳创始人崔永坤表示,在宠物消费升级的新机遇中,关于如何打造优质产品力的创新型公司,金鼎与Cature小壳有着默契和一致。金鼎作为国内*竞争力的产业股权投资机构,多年来积累了专业优势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本次合作的达成,势必将推动宠物行业发展,革新宠物品牌影响力布局。

以自有实验室CatureLab为基础,打造核心的产品能力

Cature小壳团队在进入宠物行业以前,就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材料技术研发经验,曾在有机纤维材料领域做到了全球第四位,并在多个行业领域打破了德国品牌垄断的局面,占据了稳定可观的市场份额。

Cature小壳凭借着长期积累的材料技术和产品经验,运用“技术+设计驱动产品”的底层逻辑,深挖宠物主的需求和习惯,针对其在养宠生活中会带来“心理负担”的场景,打造全方位多元护理产品。

此外,为了进一步增强产品研发实力,Cature小壳于2020年年初,组建了业内*个宠物护理产品自研实验室CatureLab,打造具有多种剂型产品的研发能力与检测能力的综合实验室。CatureLab自运行以来,一直秉承着安全天然的研发理念,坚持从宠物需求出发,革新自研技术,着力为后续创新型产品研发做坚实储备。

以产品矩阵获取流量,覆盖宠物护理全场景

相较于国内刚刚启蒙的市场生态,国外宠物市场在飞速扩张后,已经发展到较为成熟的阶段,并形成了有序的市场分类,其中宠物护理,远超宠物食品、宠物保险等品类,稳居宠物消费第1位。

Cature小壳作为国内*专注“宠物护理场景”的品牌,一直秉承着“让陪伴更健康”的品牌理念,依靠优质的产品研发实力,切入宠物护理全场景,如口腔护理场景,身体护理场景,消毒祛味场景等。

以养宠场景结合用户需求,加成优质的产品使用体验,让Cature小壳在宠物护理类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宠物主和业内一致认可的专业宠物护理品牌。

深耕全渠道运营,搭建营销体系

Cature小壳一直深耕渠道,拓展全渠道运营策略。国内采用品牌分销模式,目前在全国各地拥有60+代理商,覆盖75个大中城市,入驻国内5000余家线下宠物医院及实体店铺。

线上电商采用多渠道铺设,以天猫双旗舰店为核心,京东、小米有品为辅。与大渠道分销开展合作,三位一体构建线上营销体系。

同时,Cature小壳还与海外多个国家经销商合作,已经进入到美国、马来西亚、泰国、南韩、新加坡等38个国家和地区,优质的产品力得到了海外合作伙伴的一直认可,目前产品已销往世界各地。

金鼎资本从细分行业竞争格局、小壳产品以及团队综合判断,最终与小壳达成合作,金鼎坚信宠物行业未来十年都将是增长的行业。宠物是符合当下城市化“孤独经济趋势”。随着宠物主科学化饲养,以及饲养时间增加带来的感情投入增加,消费理念与婴童以及人类产品当下的趋势会趋同,而健康的理念是其中不变的一点,在宠物护理赛道中,尤尼佳等国外品牌一直占据主要位置,国内市场处于发展早期,还具备行业红利。小壳的创始团队具备创新能力,对产品追求*,具备极强的专业能力,对行业的热爱和长期主义的价值观,对公司的All in最终是促成合作的关键,金鼎愿意以产业合伙人的身份重度投入和陪伴,与小壳一同成长。

金鼎坚定长期深耕细分赛道,不断研发创造价值,真正做好细分行业全产业链、全周期投资,在疫情影响下,金鼎将以更开放的姿态,与行业内创业团队一起分享产业资源,进行产业赋能,愿与更多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推动行业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