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脑神经模拟芯片研发商西井科技获过亿人民币新一轮融资

西井科技称,截至去年底,全球已有近40个码头使用了他们的人工智能智慧港口产品。
2020-04-15 09:01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5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上海西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井科技”)已完成过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安信证券、雄韬股份、浪潮投资、东凌钰达资本、上海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合力投资与和高资本。

西井科技成立于2015年,总部在上海,曾推出模拟人脑神经元工作原理的芯片。该芯片具备人脑的学习能力和特定运算能力,可模仿人类大脑在短时间内处理海量感官信息的功能。2016年,西井科技开始研发港口水平运输的无人化解决方案,并涉足矿区无人化运输领域,公司定位为工业与物流行业全局化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服务商。

企查查数据显示,成立5年,西井科技共完成5轮融资,20161月年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2016年11月完成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2017年6月完成A轮融资;2019年3月完成B轮融资。

西井科技称,截至去年底,全球已有近40个码头使用了他们的人工智能智慧港口产品。从2016到2018年,其主营业务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102%。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