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发商凌科药业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推进凌科药业研发管线中多个临床前项目的IND申请以及2-3个临床I期试验。
2020-04-17 13:27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7日消息,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发商“凌科药业”宣布已于今年春节前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德诚资本领投,浙商创新跟投,原投资方幂方资本凯泰资本继续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推进凌科药业研发管线中多个临床前项目的IND申请以及2-3个临床I期试验。此外公司还将利用募集到的资金推进新项目的开发与国际合作。

凌科药业是一家专注于癌症与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小分子药物研发生物医药创新企业,目前主要聚焦肿瘤、免疫和炎症等疾病领域,会通过自身研究开发、海外大药企技术授权引进和技术输出,以及合作开发等多种形式,开发新药项目。2018年3月,凌科药业曾完成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凯泰资本领投,幂方资本、国药资本跟投。

凌科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万昭奎博士表示:“我们之所以能得到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信任和支持,是由于我们有幸聚集了业界新药创新经验丰富和具有全球视野的科学家和管理人员。尽管我们立足杭州,但凌科的新药创新研发定位是以国际市场为最终目的。我们将倾力整合资源,不断丰富现有研发管线的同时加快创新药的临床开发。我们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国际学术及产业合作,以治病救人为目的,尽我们所能尽早为病人谋福利!”

凯泰资本执行总裁金祺表示:“肿瘤和炎症/自身免疫领域存在巨大的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凯泰资本基于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以及价值投资的投资理念,投资凌科药业。凯泰资本将会继续在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方向上寻找有潜力的解决方案以及优秀的创业团队,努力让生命更健康、快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