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财税智能服务商令才科技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令才科技目标客户群为中大型企业,标杆客户包括阳光保险集团、好未来教育、中铁建、友邦保险、中国大地保险、万达集团等,盈利点主要包括产品实施费与服务订阅抽佣。
2020-04-20 09:21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据36氪消息,财税智能服务商令才科技近日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沣扬资本。

本轮资金将用于系统研发、团队扩充以及业务拓展。

令才科技成立于2017年,定位于财税智能化领域的技术服务商,专注于企业财务审核与记账等环节,通过向企业提供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的财务信息化以及审核记账,实现审核记账环节财务人力的直接替代。

目前令才已有的解决方案中除了技术方案,还推出了众包平台,有约3万名兼职学生可以辅助完成录入工作,从而帮助企业解决企业费用核算、成本核算、收入核算、总账核算及各类财务专项审核,实现财务人力的直接完全替代,可以帮助企业节省40%-50%的成本,提高50%-60%的效率。

据悉,令才科技目标客户群为中大型企业,标杆客户包括阳光保险集团、好未来教育、中铁建、友邦保险、中国大地保险、万达集团等,盈利点主要包括产品实施费与服务订阅抽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