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业互联网技术平台服务商摩尔元数获数千万元人民币A2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优化现有工业互联网技术平台,并重点培植行业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共同打造智能制造领域数字化应用。
2020-04-21 09:17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据36氪消息,工业互联网技术平台服务商摩尔元数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2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宽带资本旗下早期投资平台晨山资本。此前,公司曾获得坚果资本的天使轮投资以及日本软银投资集团的A1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继续优化现有工业互联网技术平台,并重点培植行业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共同打造智能制造领域数字化应用。

2014年,摩尔元数开始发展工业软件云平台业务,2017年在厦门成立了摩尔元数,专注于工业互联网领域。摩尔元数搭建了云端PaaS开发平台,为ISV及其他第三方开发者提供开发框架及开发工具,ISV等开发的工业App以及开发过程中创造的新工具均可在平台上交易。

据悉,摩尔元数的智能应用已在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汽车零部件、机械装备、电力电网、信息通讯,新能源等多个领域落地,并已经有100+家ISV 、10000+家SaaS企业用户,平台也沉淀了超过1200个工业算法、600多个数字模型。

本轮投资方晨山资本创始合伙人蒋健表示:“工业应用软件的定制化程度高、项目制交付毛利低、跨行业交付难。摩尔元数的低代码应用开发平台能快速交付符合客户需求的软件产品,同时赋能行业ISV伙伴更加高效的服务最终的工业客户,帮助客户实现信息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