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查查海南子公司成立,助力海外企业信息征信市场布局

企查查海南子公司将结合国家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城市特色、产业方向和自身发展布局,将进行海外企业信息业务拓展。
2020-04-22 15:08 ·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海南子公司正式成立,企查查海南子公司将结合国家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城市特色、产业方向和自身发展布局,将进行海外企业信息业务拓展,旨在做大做强企业信息的海外征信市场。

企查查海南子公司成立,助力海外企业信息征信市场布局

企查查创始人陈德强表示:“海南高质量发展前景可期,随着公司海外征信进程不断扩大,我们将重视与海南的合作,借力海南自由贸易区的自身优势,大力发展企查查海外信息业务,努力打造出国内有公信力的海外征信平台,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做出贡献。”

不能否认的是,海南建设自贸区,是近年来我国最大的区域性政策红利之一。开放宽松的利好政策,将会吸引实力深厚的企业大批入驻,大规模海外资本和人才的流入。

据悉,截至2019年初,国内已经有29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海南,其中包含国家电网中国平安保险、中国人寿、华为投资、京东集团、腾讯控股等。有消息表示海南将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而该中心正是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重要内容。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hirleyxi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4/4542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