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电云+华为云,联手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欧电云与华为云在业务协同上高度互补,双方将一起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的云平台和大中台全渠道解决方案。
2020-04-22 16:48 · 投资界     
   

4月22日消息,欧电云与华为云通过Welink线上会议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达成生态级合作伙伴,将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华为云中国区解决方案生态总经理刘晟指出,华为云在经过一年多的调研和考察,选择与欧电云全面合作,是对欧电云产品理念的深度认同。近年来,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加大,从客户数字化转型来看,实时在线数据实现业务智能的全渠道数字化转型是驱动力最强的,客户愿意为数字资产投资。

欧电云创始人&CEO韩军表示,“用户需要安全、可信、开放、能力强大的PaaS集成平台支撑自身的云业务,同样也需要一个强大的业务系统来承载业务。欧电云希望与华为云共同打造以SRP大中台支撑的生态化协同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灵活的业务运维服务。”

未来的数字化转型趋势为“大中台、小前台、轻后台”,欧电云与华为云在业务协同上高度互补,双方将一起为客户提供安全、可信的云平台和大中台全渠道解决方案。华为云将提供安全、可信、开放的IaaS和PaaS资源,全面支撑欧电云的全渠道数字化大中台联合解决方案。

欧电云作为国内全渠道大中台的领先服务商,深耕于医药、快消、酒业和零售等多个垂直行业的中大型企业,已为众多跨国企业和上市公司提供了数字化大中台服务。在企业数字化进程中,欧电云广大客户不仅重视大中台建设,同时也期待华为云这样一个可靠、安全的主流云平台,助力其核心业务发展。

数据显示,2019年华为云在中国市场增速第一,云服务收入增长500%,付费用户数增长700%。在全球云市场中排名第六,中国市场已进入TOP 3。华为云在中国多个行业已实现大的突破,例如政府、互联网、汽车制造、金融、基因等行业。

针对未来的业务发展,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曹玲玲提到,“欧电云目前在全渠道大中台的客户合作聚焦领域,也是华为云在中国区的重点投入领域。在过去一年里,产业链企业云化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对大中台的需求也非常大。欧电云已入驻华为云严选市场,未来我们会将欧电云纳入华为云中国区域生态合作伙伴的整体模式中去,通过产品技术和区域的深度融合,为客户打造大中台联合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4/4542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