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拼多多百亿补贴首次覆盖线下消费,上海“五五购物节”至少投入15亿

活动将从5月4日晚间持续至5月5日晚间,包括上海市第一百货商店、上海第一八佰伴等在内的多家商场都将参与其中,基本覆盖上海各大主要商圈。
2020-04-23 14:09 · 投资界综合     
   

4月23日消息,上海市政府向公众和媒体正式发布“五五购物节”筹备情况,购物节期间,上海参与活动的商家将五五折起售店内商品,让消费者真正实现“嗨购”,以*力度刺激消费需求,释放内需潜力。

据介绍,“五五购物节”是上海推出的一项全新的大规模消费节庆活动,主题是“五五购物节,全城打折季”。目前已梳理形成了130多项重点活动,以及700多项特色活动。

活动将从5月4日晚间持续至5月5日晚间,包括上海市*百货商店、上海*八佰伴等在内的多家商场都将参与其中,基本覆盖上海各大主要商圈。其间,除黄金珠宝等特定商品外,商场内其他商品都将实现“五五折”起售。

拼多多透露,将至少投入15亿元现金及补贴,全力支持上海市“五五购物节”。其间,拼多多平台将联合10000家上海品牌和企业,通过发放现金消费券、线上线下一体化购物、“百亿补贴+百大商场”联合补贴,汽车等大额耐用品五五折等多种形式,打造覆盖全体上海市民的消费狂欢季。

“五五购物节”期间,拼多多还将通过大额直降的方式推出一批“五五折”耐用品,定向补贴上海地区居民。据透露,首批上线的耐用品中,包含55辆上汽集团新款凯迪拉克XT5、大众途观、大众途昂等,每辆车*直补超过10万元。

在联合大额补贴的基础上,拼多多“百亿补贴”团队也将全面覆盖线下,通过线下扫码*、网红+店员联合直播、O2O小程序内购、VR购物体验、限量款首发等多种形式,引导平台的数百万上海用户到线下进行消费,同时帮助线下店铺打造线上私域流量,以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通过综合性补贴,我们将联合上海线下实体打造各渠道*价,包括品牌服装、日用品等在内的很多商品,还将实现历史*价。”拼多多高级副总裁王坚表示,此次活动预计将带动千万人次用户走进上海线下实体店,直接拉动消费有望超过50亿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