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金格医药完成B轮融资

海金格医药因疫情影响暂停的临床研究业务已全面开展,业务与资本双轮驱动的发展加速。
2020-04-27 10:11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7日消息,海金格医药宣布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和金额未披露。其表示,因疫情影响暂停的临床研究业务已全面开展,业务与资本双轮驱动的发展加速。

北京海金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为制药企业、医疗器械企业和新药研究机构提供I–IV期临床研究及相关技术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 CRO)。

随着世界药物研发成本的飙升、药物专利悬崖的驱动以及中国加入ICH,一个具有高度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以及丰富项目实践经验的CRO公司的价值迅速凸显,海金格医药就是这样的一家公司,在国家鼓励创新的政策背景下,海金格医药提供一站式综合性专业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