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OCOSPACE与零号湾实现战略合作,探索数字化时代企业发展新模式

未来在各个方面,零号湾和企业星云还将开展更深层次合作,通过数字化运营,精准助推产业升级,围绕企业服务,智慧空间管理、入孵企业服务打造持续性运营服务链条。
2020-04-27 10:28 · 投资界  zoewang   
   

4月22日,COCOSPACE与零号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赛舍空间举办。上海地产闵虹(集团)副总经理、上海零号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菁菁,COCOSPACE(可可空间)总裁郭勇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在大家还在关注全国疫情发展的时候,5G时代已经悄然带来,而相关5G技术应用也已经正式上线使用,前段时间火神山5G远程会诊就是实际案例。5G技术的普及必然让新时代加速向数字化迈进,在新时代下,企业怎么摆脱过去的桎梏,在业务的发展创新中迈开坚实的步伐,走在时代的前列迎风招摇,恣意生长,必然是所有企业面对的难题。

COCOSPACE与零号湾实现战略合作,探索数字化时代企业发展新模式

要借用5G的东风在数字化时代立足,企业业务上云、服务上云必不可少,只有模式的创新,才能带来业务的脱胎换骨。

而在这个时候,零号湾作为全球创新创业聚集区、上海科创中心,坚持持续大规模投入资源,引领潮流,为企业的数字化时代前行探明一条通天大道。

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是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上海地产集团三方合作共建,投入三方优势资源,整合国家级经开区多年大企业招商运营及高端科技型人才管理服务优势、一流大学国内领先科研力量及科技技术导师资源优势、所在地政府人才服务及优质政策共同打造的创新创业培育生态体系。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改善创业环境、促进大众创业、优化创新环境、促进万众创新”为宗旨,发挥科技、人才、信息、平台、资源、资本的集聚优势,为创业者提供适合初创企业起步的生态园区及相应的创业加速器和接力园,并已形成了良好的行业品牌影响力。

COCOSPACE与零号湾实现战略合作,探索数字化时代企业发展新模式

零号湾重点培育和孵化科技型创业企业,通过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的建设,吸引和凝聚国内外创新创业资源及力量,助力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目前零号湾入驻项目已超过600个,在孵企业超过450家。

在零号湾坚持为企业提供优质创新创业培育体系的同时,发现了企业星云——一家专门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营销云、协同云的互联网流量平台。在深入接触中,双方发现彼此的理念高度一致,资源非常互补,如果依托于多年的科创空间运营经验,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领域和专长能力,将能建立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企业星云为零号湾的企业赋能,提供定制化企业营销推广服务,打造商机匹配平台,给科创企业做资源嫁接,加速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广大企业发展实现“弯道超车”,走上高速前行的康庄大道。

COCOSPACE与零号湾实现战略合作,探索数字化时代企业发展新模式

基于双方相同的经营理念,和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贴心服务的决心,零号湾决定和企业星云强强联合,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合作关系。

AV6I4740

方菁菁表示:“可可空间作为我国双创大潮中成长起来的创新型孵化器行业的先行者之一,以创业企业和成长型企业为核心客户,打造了多个全能创业者社区,形成了有影响力的行业品牌。可可空间的创业创新体系,与零号湾的创新生态体系,高度契合。本次零号湾与可可空间就“企业星云”平台项目达成合作,是双方携手共建“无界”双创新生态的良好开端。”

未来在各个方面,零号湾和企业星云还将开展更深层次合作,通过数字化运营,精准助推产业升级,围绕企业服务,智慧空间管理、入孵企业服务打造持续性运营服务链条。双方积极互动,整合各自优质资源,提升双方创新能级,共同服务于长三角一体化步伐,畅通零号湾及各上海高校、平台的技术成果转换渠道,加速人才、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企业星云是一个可以进行营销推广、商机对接的互联网流量平台,它将外部营销和内部协同完美地融为一体,致力于为中小企业赋能,提供免费的营销推广新渠道,打造商务社交新场景,创造商业合作新机会。

COCOSPACE与零号湾实现战略合作,探索数字化时代企业发展新模式

企业入驻之后,可以以最快的速度搭建起涵盖介绍公司、产品、服务、商机等内容的企业空间,跟Facebook一样对企业进行全方位展示,也可以像微博一样与用户建立直接的消息互动机制,直面客户,在这里B2B、B2C、C2C商务关系得到数字化呈现和保护。企业还可以免费使用简单高效移动办公套件,并通过CO-Store选用丰富的第三方应用。

COCOSPACE与零号湾实现战略合作,探索数字化时代企业发展新模式

目前企业星云已入驻500余企业,累计为上千家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营销云、协同云服务。相信在零号湾和企业星云的合力推进下,未来将会有更多企业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数字化云端服务,踏上腾飞之路。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4/4544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