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年人寿APP——科技赋能,一站式销售服务平台

2020-04-07 11:55 · 中国保险网     

百年人寿除了在保险产品方面精研细作,不断推陈出新,在服务体验上,更是洞察市场动向,紧跟时代潮流。经过数年的行业积累和精心打磨,百年人寿于2019年5月28日正式发布了互联网一站式销售服务平台——百年人寿官方APP。

百年人寿APP以用户体验为中心,通过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实现了科技赋能保险产业。线上智能测评、保险知识内容输出、智能客服,在线保单管理等功能,可大大减少投保人的购保误区,并为投保人制定专属保障方案,使产品更个性,服务更贴心,操作更便捷,投保更安心。

不管是构筑新重疾险模式,还是开拓多元新平台,一路走来,百年人寿始终坚持“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价值理念,走在时代的前沿。未来,百年人寿也将继续以打造百年老店为奋斗目标,努力提升品牌的竞争力,争做行业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