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源股份研发的红外线体温计正式上市推广使用

2020-04-09 10:22 · 互联网     
热烈庆祝乐源股份获得广东省药监局核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0年4月3日,深圳市乐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河源市乐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红外线体温计正式获得广东省药监局核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编号:粤械注准:20202070348

这是河源市首家获得省一级红外线体温计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企业,也意味着,该公司研发的红外线体温计可以正式上市进行推广使用,为更多用户带来便利。

河源市*一家红外线体温计企业:乐源股份

河源市乐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本3900万元,主营电子类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工大机器人联合研发实验室、广东省节能环保背光源工程技术中心等多项资质。公司本着“乐于勤,源于爱”的发展理念,通过规范化经营获得稳健发展,通过逐步升级转型,现已发展为一家以智能教育产业、健康产业为主的现代化企业。2020年初为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资保障所需,公司新增2个千级无尘车间,8条红外线体温计生产线。

河源市*一家红外线体温计企业:乐源股份

目前公司研发的红外线体温计已取得相应的市场准入资质,品质可靠,供货稳定。未来公司将规划研发更多的实用新型的健康防护用品,实现规范化、规模化、标准化生产,以满市场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