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方电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诚聘投资英才

资本控股公司紧密围绕南方电网公司新时代战略发展思路,致力于主动提供能源金融服务,助力电网产业转型发展,承担着发展成为南方电网金融控股平台、资本运作平台、孵化发展平台、财务性投资平台的企业使命。
2020-05-06 10:08 · 投资界综合     
   

南方电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战略发展部 高级投资主管 

招聘人数:1名

职责描述:

1.负责政策形势与市场行业的研究与分析,参与制定公司的投资策略、计划、方案;

2.负责组织各项市场调研、尽职调查,编制投资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框架协议,并向集团决策机构进行投资建议汇报并推进方案执行。

3.负责研究分析金融产品,在市场中对接优质投资者,为项目准备推介性文件,协助投资者投资调研和可行性研究,并向公司决策机构进行建议汇报并推进方案执行;

4.组织对拟投资企业或项目进行调研、论证,评估拟投资企业或项目的可行性与风险性,完成项目相关的市场分析、技术分析、财务分析、评估分析、投资方案设计等报告的编写;

5.负责收集、分析、整理同业投资业务相关信息,拓展项目来源,储备项目资源;寻找有投资价值的企业或项目,制定项目投资计划与实施方案,并实施项目洽谈;

6.负责公司的市场风险研究与管理工作;参与财务与投融资顾问、咨询业务;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经济及其他相关专业;

选聘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经济及其他相关专业;

2.40周岁及以下

经验要求:

8年及以上金融、投资、证券等岗位相关工作经验;从事过证券行业分析师或参与过项目投资、PE投资的优先。

能力要求:

1.具备能源电力行业项目所需财务、法律、资本运营等知识,掌握财务、金融管理的定性和定量的分析方法;

2.掌握行业发展状况、行业趋势与竞争趋势,掌握较广泛的项目资源,具有较强的行业人脉资源;

3.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分析研究能力、项目开发、组织协调和风险把控能力,熟悉相关法律、法规;

4.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书面和现场报告能力;有良好的自我学习和知识更新能力、团队协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5.可接受经常出差,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招聘范围: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外人员

任职区域:广州市天河区

南网建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业务部 高级基金经理

招聘人数:1名

职责描述:

1.开展相关行业产业研究,汇总分析产业投资领域动态,并形成行业研究报告;

2.参与股权投资项目的考察及尽职调查、交易结构的设计、合同条件谈判等;

3.负责与金融机构、国企、央企等合作伙伴的谈判,并设计基金合作方案,开展基金发起、募集、设立等工作;

4.根据投后管理计划对已投项目进行跟踪提供投后增值服务,协调各类机构对项目退出进行全方位的方案设计及方案实施。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选聘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经济及其他相关专业;

2.40周岁及以下。8年及以上金融、投资、证券等岗位相关工作经验,从事过基金相关岗位者优先;具备基金从业资格证、CFA、CPA等相关证书的优先。

经验及能力要求:

1.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了解基金、证券业务模式和金融市场基本政策;

2.熟悉市场股权私募基金产品交易结构、具有较强的产品设计能力;

3.具有较强的募资能力,有相关项目资源优先;

4.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风险防控意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

5.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书面和现场报告能力;有良好的自我学习和知识更新能力、团队协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6.可接受经常出差,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招聘范围: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外人员

任职区域:广州市天河区

南方电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下简称“资本控股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21日,注册资本60亿元。目前公司下设三家子公司,分别为南网建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瑞恒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股权投资、实业投资、投资咨询、融资租赁、保险经纪等领域。资本控股公司紧密围绕南方电网公司新时代战略发展思路,致力于主动提供能源金融服务,助力电网产业转型发展,承担着发展成为南方电网金融控股平台、资本运作平台、孵化发展平台、财务性投资平台的企业使命。

选聘流程:

简历投递及筛选:2020年5-6月

考核测评:2020年6-7月

审核录用:2020年7-8月

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可在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平台上下载并填写报名表(附表2)及应聘者信息表(附表3),将报名表及应聘者信息表电子版、签字扫描版,以及与表内相关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压缩后,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zbkgzp@163.com。邮件主题、报名表均以“应聘公司及岗位-本人单位名称-姓名”命名。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22日17:00。

(三)仅接受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保、食堂等福利待遇,完善的职业生涯发展体系,良好的培训体系,和谐的人际氛围。

纪律要求

(一)应聘者应如实并尽量详细地填报自己的真实情况,如有弄虚作假等行为,将取消招聘资格。

(二)为加强对招聘工作的监督,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20-38120616(周一至周五,8:30-17:30),监督举报邮箱:zbkgjsb1@csg.cn,监督举报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穗路6号2112办公室。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