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抗体药物研发商荃信生物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此前,荃信生物已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洪泰基金领投,勤智资本、合富瑞泰等跟投。
2020-05-07 10:17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7日消息,据36氪报道,江苏荃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荃信生物”)已完成数千万元B轮第二期融资,由瑞享源基金领投、佳银基金跟投。此前,荃信生物已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洪泰基金领投,勤智资本、合富瑞泰等跟投。公司B轮实现累计融资额数亿元。

荃信生物成立于2015年6月,专注于抗体药物研发生产,主要瞄准目前国内市场潜力巨大且专科治疗药物尚处空白的免疫相关性疾病领域,并联合国内外合作伙伴(此前已与美国Seneca Biopharma签署了用于治疗免疫相关性疾病创新单抗药物的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开发“Bio-similar”及“Bio-better”类新型抗体药物。

投资方瑞享源团队认为,荃信生物专注于市场庞大的自身免疫疾病的生物制剂研发,避开竞争激烈的热门领域,如肿瘤、心血管疾病等,保持自己的特色和优势;生产基地的落实能够很好地发挥成本优势;另外,在研核心产品是国产第一梯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