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装备制造商高品自动化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高品自动化将会发力于海外市场的拓展,计划在日本及欧洲地区设立研发、销售分部并新建工厂以增加业务规模。
2020-05-09 10:30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主要服务于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智能装备制造商杭州高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品自动化”)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实资产管理(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实资管”)。杭实资管主要投向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行业。

天眼查数据显示,高品自动化成立于2013年,是专注于智慧工厂、MES系统建设、智能物流、智能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研发、设计、装配为一体的制造非标装配及检测设备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早期从事工业4.0、智能装备、工厂自动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研发和项目实施的企业。

此前,高品自动化曾完成两轮融资,2014年1月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7年5月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后,高品自动化将会发力于海外市场的拓展,计划在日本及欧洲地区设立研发、销售分部并新建工厂以增加业务规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