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aradox」获 4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对话式 AI 平台帮企业节省人力支出

该公司打算利用新一轮融资的资金,来加速产品创新,进行市场扩展和战略收购,实现其想要利用 AI 解放人力的愿景。
2020-05-12 16:13 · 投资界  ann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据36kr报道,近日,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Paradox」获得了 4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Brighton Park Capital 领投,此外,合伙人 Mike Gregoire 将加入「Paradox」担任董事长。

据了解,Olivia 会说 100 多种语言,并且可以随时随地与员工和候选人进行对话。人们可以通过主要的消息收发应用,例如 Facebook Messenger、WhatsApp 和 WeChat,以及语音助手,例如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与 Olivia进行交流。

此外,「Paradox」与许多招聘和人才管理系统进行了协作集成,其中包括 Workday、ADP、Cornerstone、iCims、SmartRecruiters、HiredScore、Beamery、TMP、Avature、Symphony Talent 和 TalentReef。

截止目前,「Paradox」已在全球拥有了 140 多名员工,为 200 家客户企业提供服务,其中包括麦当劳、CVS Health 和联合利华。2017 年,「Paradox」被评为亚利桑那州创新挑战赛的获胜者,最近还获得了大凤凰城商会的杰出创新者 IMPACT 奖。

该公司打算利用新一轮融资的资金,来加速产品创新,进行市场扩展和战略收购,实现其想要利用 AI 解放人力的愿景。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nni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5/4549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