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通信产品供应商西安澳通电讯完成540万人民币新三板定增

澳通同时作为网络优化分析、设计、工程建设、督导的通信运营商和提供信号覆盖于传输全套解决方案和实施的专业系统集成商,不懈奋进在中国移动通信事业的前沿。
2019-10-23 10:20 · 投资界-西安创业  annie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陕西立人投资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23日投资西安澳通电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540万人民币。

西安澳通电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移动通信网络优化领域的智能化技术创新、设备研制、规模化生产及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的产品供应商。

一直以来,澳通深耕于射频、微波、光通信与移动通信相结合的技术、设备及器件的研制,为通信运营商提供智能创新设备、更新换代系统产品、以及和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平台管理服务及环保节能型产品和服务,改善人们的通信质量和生活品质。

基于雄厚的硬件设备、开发研制及付诸于大数据、云计算中心管理平台软件开发的能力,成为合作伙伴值得信赖的坚强同盟。澳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其成熟产品具有工信部入网许可认证,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合格供应商。

据西安创业网采访了解到,目前,澳通业已成立深圳中泰美奥电子技术研究院,并与国家级通信研究中心共同组建了澳通(天津)通信技术研究院,同时强化与西安电子科大等多个高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横向合作,使澳通具备了行业*的技术资源与研发实力。

澳通同时作为网络优化分析、设计、工程建设、督导的通信运营商和提供信号覆盖于传输全套解决方案和实施的专业系统集成商,不懈奋进在中国移动通信事业的前沿。

公司专属科技人才数百名,共建合作团队近70家。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河北、山东、湖北、湖南、安徽、云南、内蒙等省设立了分公司。公司生产基地拥有3500㎡的专业生产厂房,健全的防静电处理的焊接/总装生产线、2套屏蔽测试室,原材料库房、成品库房等生产设施及老化间、例行实验基地等配套设施均具备中试、量产及规模化生产需要。

2016年9月1日,西安澳通电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澳通电讯证券代码:838499)顺利挂牌新三板。

2017年移动技术和服务创造了全球GDP的4.5%,贡献了3.6万亿美元的经济增加值。到2022年,这一贡献将达到4.6万亿美元,占GDP的5%1。由于移动通信基站担负网络的运行任务,其布网模式、覆盖程度、密度和技术效果直接影响通信、数据服务质量,所以在整个移动通信网络投资中,这些通信基础设施占据重要位置。当前不同制式的网络叠加成为普遍安排,运营商为保障数据传输的速率和稳定,必须部署更多的基站,提高建站密度。而无线基础设施设备是运营商资本支出的主要构成部分。

未来随着4G网络覆盖深度完善,覆盖盲点不断消除,移动网络服务质量和覆盖范围将继续提升。2013年至2018年,我国移动通信设备行业持续发展,移动通信基站总数和净增数均持续增长。截止2018年,全国移动通信基站总数达648万个。其中4G基站净增43.9万个,总数达到372万个。

投资方陕西立人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主要从事高科技及信息产业、工业、农牧业、旅游业项目的投资和开发,房地产开发、经营,以及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及咨询服务(许可经营的项目除外)。

澳通董事长表示,大数据带来的信息风暴开启了一次重大的时代转型,激发了“思维变革、商业变革和管理变革”,将人类的生活创造前所未有的可量化的维度。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以大数据为基础的物联网大平台已渐成为新发明和新服务的源泉,极大促进了大服务的系统升级与实时反应,而更多的改变正蓄势待发。

移动互联网时代多网融合的到来已披坚执锐,将极大改变中国通信行业的格局,迎来集约化、专业化、共享共建的新时代。澳通已整装待发,基于多年来在通信领域的专业积淀,我们将始终不渝的支持并助推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壮大,共同奏响新时代的凯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