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未来之星荣信教育完成1995万人民币新三板定增

西安骏驰汽车零部件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于2019年11月7日投资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995万人民币。
2019-12-07 11:24 · 投资界-西安创业  annie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西安骏驰汽车零部件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于2019年11月7日投资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995万人民币。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英国编辑团队原创书品开发及制作、版权储备及新品制作和偿还借款。

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幼儿“心智均衡教育”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公司主产品“乐乐趣”童书,是中国立体互动、多媒体发声新型童书的市场开拓者。

据西安创业网采访了解到,“乐乐趣”童书目标消费群体锁定于0—14岁幼儿及少年儿童,童书尊重孩子的天性、尊重孩子的生理成长阶段、尊重孩子的心理接受特点。在尊重的大前提下,塑造孩子美丽的心灵、健全的人格;丰富孩子的知识、开阔孩子的视野;培养孩子突破常规的胆识和非凡的创造力。

公司出版发行的立体书、翻翻书、触摸书、发声书、洗澡书等等,以开阔的知识视野和匠心独运的创意手段,打破了“中国童书市场不存在高端消费能力”的保守观念,将中国的童书的阅读从“文字加图画”传统表现形式导向立体互动,从低层次的认字识数、为应试教育服务转向幼儿潜能和创造力的开发。“乐乐趣”在市场上的成功,标志着中国童书制作开始更新换代。

在这个战略发展目标的指引下,荣信公司斥巨资引进英、法、美、德、意、日等发达国家的童书经典作品,并和迪士尼、读者文摘、巴亚、达米、瓢虫公司等国外着名童书出版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乐乐趣童书中多款自主原创的童书获得国家级大奖,版权输出至韩国、新加坡、法国等国家,中宣部、商务部等五部委连年授予荣信教育“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称号,2015年10月,又被国家版权局授予“国家级版权示范单位”称号。2015年9月9日,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成为陕西首家走向资本市场的出版公司。

儿童消费市场一直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根据腾讯数据实验室发布的《2018中国少儿家庭洞察白皮书》估算,中国儿童消费市场的规模已突破4.5万亿元,这是一块巨大无比的蛋糕。而且,这一市场还在朝着更大的体量快速增长。截至2018年,中国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0-14岁的儿童数量达到2.5亿人。而2018年,在有阅读行为的儿童中,有92.9%的儿童家长给孩子买过童书,家长一年平均花费113.22元给孩子购买童书。

此外,针对于K12中小学生的阅读品格培养和阅读能力提升,已成为公立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目标。2017年6月,国务院法制办办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民阅读促进条例(草案)》,把全民阅读上升为国家战略,并“鼓励教师开展阅读指导,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师培训,开设必要的阅读课程(这里的阅读不是指课堂上教学阅读模块,而是真正意义上的阅读(Real Reading)),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园阅读活动”。所以针对于K12中小学生的阅读品格培养和阅读能力提升,已成为公立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目标。

投资方西安骏驰汽车零部件创业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年4月,是陕西省首只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投基金。该基金规模为3亿元,由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发起成立,大西安产业基金、鄠邑金创基金、深圳前海龙腾、上达精密、西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霖禾创投6家单位投资组建,霖禾创投负责基金资产的投资运作。

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还是“2019年西安未来之星TOP100”上榜企业。

自2018年西安市于全球创投峰会上发布“2018西安未来之星TOP100”榜单后,上榜企业纷纷受到了投资机构高度关注,小白兔口腔、芯派科技、雷神智能装备、赛富乐斯、四叶草安全、知象光电等企业在会后均获得了融资。

“西安未来之星”已经成为西安高成长企业的风向标,促进上榜企业与国内外金融资本对接,加速西安“创投之都”建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