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触宝公布2020年Q1财报:营收突破1亿美元,加速建设三大产品生态

财报显示,触宝2020年Q1净收入为10701万美元,较去年同期4004万美元增长167%。
2020-05-15 13:15 ·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5日消息,触宝(NYSE:CTK)今天公布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未经审计之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通过在全球内容生态布局、技术创新投入,触宝实现收入环比增长55%,首次超过了1亿美元的大关,比预期的8500万美元的指导值高出了26%。

财报显示,触宝2020年Q1净收入为10701万美元,较去年同期4004万美元增长167%。2020年3月内容系列产品的日均活跃用户(以下简称“DAU”)为2520万,较2019年3月的2310万增长9%。其中,公司的休闲游戏产品的平均DAU为260万,内容系列产品约占总收入的98%。触宝这一季度通过在全球内容生态布局、技术创新投入等一系列前瞻性举措稳步提升增长实力,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触宝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瞰表示,“我们获取先进的用户洞察力并推动增长的能力仍然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我们在交付具有竞争力的内容应用和构建独特的内容生态系统方面也取得了可喜的进展。”

在业务发展上,触宝进一步巩固自身的优势,不断满足用户内容消费需求,快速开拓全球各新兴市场。在2020 Q1,触宝在全球化内容生态战略上纵向延长产品赛道,加速建设“场景化内容应用、网络文学和休闲游戏”三大产品生态。

游戏作为娱乐内容,是触宝内容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3月份休闲游戏产品的平均DAU达到为260万,其中休闲游戏的收入占总收入的32%。

随着不断在内容应用上开拓细分领域,触宝已经彻底告别以触宝输入法和触宝电话为主的工具型企业形态,用清晰的三大垂直产品矩阵构建了以“全球内容分发平台”为战略的内容生态,并用创新驱动高质量内容生态发展。同时,触宝也在整个去中心化的行业趋势下将流量聚合,形成由点到线到面的全面布局,完成在发展上的降维打击。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quinn,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5/4550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