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课程预告】| 疫情下母基金投资的机遇与挑战

疫情即将离去,我们的工作生活也逐步进入正轨,此次疫情下母基金投资也面临了重大的机遇与挑战。后疫情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是怎样的,母基金又该怎么做呢?
2020-05-18 16:07 · 投资界综合     
   

疫情即将离去,我们的工作生活也逐步进入正轨,此次疫情下母基金投资也面临了重大的机遇与挑战。后疫情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是怎样的,母基金又该怎么做呢?

5月19日(星期二)14:00-15:00,【学院课程】特邀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管理合伙人廖俊霞在线直播。廖总将分享她深耕母基金多年的宝贵经验,深度剖析后疫情时代母基金投资的方向,让我们跟廖总一起学习吧!

课程信息

课程名称:《疫情下母基金投资的机遇与挑战》

课程时间:2020年5月19日(星期二)14:00-15:00

分享嘉宾

上神导师:廖俊霞

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管理合伙人

简介:廖俊霞女士于2002年进入中国创投行业,长期参与早期企业的投融资业务,关注新兴产业发展。2014年,廖俊霞女士加入宜信财富并担任私募股权母基金管理合伙人。在廖俊霞女士的带领下,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间接投资了大量优质项目,覆盖TMT、医疗健康、消费升级、高端制造、金融科技、节能环保等在内的多个高成长领域,现已成为国内市场化运营的规模*的私募股权母基金之一。

在加入宜信财富前,廖俊霞女士曾先后在清科集团负责研究与顾问业务,对国内VC/PE市场发展有全面深刻的理解,行业资源广泛。曾任人民币VC基金合伙人,有丰富的创业投资实践经验。作为主要执笔者,合著有《中国创投二十年》一书。

廖俊霞女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拥有经济学硕士学位。曾先后荣获“2020中国优秀女性母基金投资人第六名”“2018中国母基金峰会-母基金行业十大意见*”、“2017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杰出青年投资人”、“CLPA2017-2018年度首席投资官100”等荣誉。

参与方式

1、课程单期购买:199元 ,随买随学,精准成长。

2、清科投资学院会员:限时特惠2999(原价10000)。成为投资学院会员,即享投资学院店铺海量课程。

3、清科会员:可依据会员权益享有平台课程,电话联系客服:400-1161-167,或者在直播间详情页扫码报名即可获取权益。

报名链接:

https://apphj0gjylb2719.pc.xiaoe-tech.com/detail/l_5ea9397f0ee9f_9Sl3uZnj/4?fromH5=true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