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CVV供应链服务平台完成B+轮融资

B2B 跨境工品电商平台 ECVV.com宣布完成 B+轮融资,本轮由长润资本独家投资。
2020-05-18 17:59 · 投资界讯  annie   
   

5月18日,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B2B 跨境工品电商平台 ECVV.com宣布完成 B+轮融资,本轮由长润资本独家投资。

ECVV 基于中国工品供应链优势,致力于为全球买家提供 B 端客户工品一站式采购服务,是一家互联网化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ECVV 服务于一带一路阿拉伯国家,在家居装饰、五金工具、办公设备、机械配件、医疗防护等领域具备区域影响力。

本轮投资方长润资产合伙人焦龙博士表示“B2B 是比 B2C 更大的市场,中国是全球制造业第一大国,但中国目前尚没有出现与制造业第一大国相匹配的全球工品平台,该领域一定会诞生全球性的巨头。供需不匹配是全球贸易中的核心痛点,真实的交易数据是解决全球供需不匹配问题的核心,ECVV.com 已形成了以工业品代采数据为驱动,以 B2B 信息服务平台和代销自营为两翼,以全球服务体系为支撑的业务布局,公司的三个业务板块之间具有良好的协同效应。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