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乐士于近日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用于加速产品迭代和研发、扩大生产规模、加快国内和国际业务布局和拓展。
2020-05-25 15:27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据36氪消息,物流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凯乐士”于近日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本轮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兴业银行集团、元禾重元、一村资本华盖资本、苏民投、清控金信资本等跟投。

本轮资金将用于加速产品迭代和研发、扩大生产规模、加快国内和国际业务布局和拓展。

凯乐士科技(GALAXIS)集团成立于 2014 年,是专注于提供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包括物流系统咨询规划、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辅导,以及多层穿梭车、高速提升机、AGV、 输送分拣系统等核心高端装备研发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能为客户提供物流系统建设一站式服务。 高标准、精细化的产品和服务品质使公司一直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应用案例广泛应用于医药、电商、服装、图书、轨交、汽车等十多个行业, 共建设了150 余座大中型现代物流中心和生产型立体仓库,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