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趣店发布2020年Q1财报:一季度营收9.58亿元

2020年第一季度,趣店集团录得总收入9.58亿元人民币(1.35亿美元),净亏损4.86亿元人民币(6870万美元)。
2020-05-26 17:45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6日消息,金融技术服务公司趣店集团(NYSE:QD)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趣店集团录得总收入9.58亿元人民币(1.35亿美元),净亏损4.86亿元人民币(6870万美元)。截至2020年3月31日,趣店累计注册用户数8020万人,服务用户数570万人。

市场环境不稳定的情况下,趣店始终以安全降杠杆为第一位。趣店集团投资者关系副总裁祝祺表示,“鉴于疫情引发的对经济的持续影响,趣店二季度仍然继续保持审慎态度;另外,万里目项目将产生一定的采购成本、营销费用。

在近期较为严峻的市场环境下,趣店将继续坚持审慎原则,一方面保全公司净资产,另一方面也储备资金用于探索新的增长机会。”

2020年3月下旬,趣店推出了全球跨境奢侈品电商平台「万里目」,看好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的巨大需求,对其增长潜力持积极态度。

趣店集团(NYSE:QD)创立于2014年3月,是中国领先的金融技术服务公司。作为金融机构和用户之间的连接者,趣店旨在凭借科技能力赋能金融机构,助其提升营销和经营效率,让金融机构的多样化金融产品与全网场景流量高效连接。2017年10月18日,趣店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5/4554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