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背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2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

此前,i背调曾于2019年10月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B1轮融资,投资方为明势资本。
2020-05-28 08:53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8日消息,智能化员工雇前背调服务机构i背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2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老股东明势资本、峰瑞资本跟投。

i背调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互联网雇前背景调查服务公司,致力于用背景调查帮助企业实现员工入职管理。其调查报告的内容包括客观征信数据和工作经历两个方面。企业用户可通过i背调PC端在线下单,委托背调任务、在线支付,获取背调报告。目前,i背调的付费客户接近7000家,其中直销客户包括腾讯、网易、太平保险等。

此前,i背调曾于成立当年获得峰瑞资本天使轮投资;2017年获得峰瑞资本与昆仑投资联合投的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2018年8月获得由东部资本领投,华映资本合伙人章高男、老股东峰瑞资本跟投的A+轮融资;2019年10月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B1轮融资,投资方为明势资本

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围绕“AI+SaaS+专业服务”的定位,一方面加大机器学习、背调模型及深度学习库建设等人工智能领域的投入,另一方面在高科技、金融、地产、医药等重点行业建立更细粒度、更具针对性的交付与服务标准。同时,推出更适合灵活用工和蓝领市场的背调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