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粉象生活携手四大品牌,推动全链路数字化升级

2020-05-07 14:55 · 北国网     

随着新零售、宅经济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和企业转道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并纷纷向社交电商抛来了绣球。2020年4月30日,“新制造 新品牌—粉象生活战略合作品牌签约会”正式启动,佳贝艾特、华联瓷业、寿仙谷、康恩贝四家传统制造线知名品牌与社交电商粉象生活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就线上线下全渠道生产要素整合、品牌下沉、品牌升级、产品定制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粉象生活携手四大名企 助力品牌焕新

正如粉象生活CEO李红星在会议中所言:“近年来,不论是电商行业还是零售品牌都面临着共同的问题,即如何解决流量瓶颈,创造有效增长。中国是制造生产大国,产能丰盛。但是,对于工厂和创新品牌而言,品牌能力、市场能力、渠道能力却有待拓展。如何把巨大的消费潜力“变现”,这成为各大品牌商重点考虑的问题。”

粉象生活在平台大数据流量、人工智能推荐算法等方面具备优势,能够帮助品牌精准定位消费者需求,并通过反向改造供应链,打破消费者和供应端的沟通壁垒,使原本就具备线下品牌优势的知名企业产品,获得新一轮的提升,树立线上+线下更牢固的品牌形象。

粉象生活与众品牌双向赋能 深化发展

作为各自行业的*品牌, 佳贝艾特、华联瓷业、寿仙谷、康恩贝与粉象生活的携手更像是交融式的强强联合,通过双向赋能开辟了1+1=∞的想象空间。

一方面,四个品牌多年来深耕线下,在传统零售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广阔的线下渠道,其成熟的线下运营经验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此次粉象生活携手四大品牌,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和品质化的购物选择,同时也助推了粉象生活用户的消费升级。通过不同领域、不同行业间优质品牌的深度合作,粉象生活与传统制造业品牌将有更多机会来一起探索电商新物种与连锁零售商的优势互补可能性。另一方面,粉象生活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持续、稳定增长的私域流量和KOC资源。通过内容种草、社交传播、直播卖货等方式,平台将为品牌和工厂端有效实现市场和渠道的赋能。相比较传统电商而言,社交电商离用户更近,离下沉市场更近,全案式的合作有利于传统品牌持续下沉,充分触达三五线市场。尤其是随着电商直播时代的来临,粉象生活重新定义人、货、场,开创了“全网cps+直播”的双核模式,通过全域开放营销,一站式打通私域与公域的沟通路径。品牌方借助粉象生活输出的营销玩法和话题内容都会在全域直播中产生叠加效应,同时这也将反哺品牌方的自有流量池,提升品牌数字化能力和转化效率,帮助品牌形成消费者价值沉淀。可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为爱践行 众品牌携手共启公益之旅

除了在商业上的共同探索,四大品牌与粉象生活一样热衷于公益事业,本次签约会上粉象生活携手四大品牌和微笑明天公益慈善基金会一起,发起了“为爱践行 守护微笑”的公益活动。

粉象生活一直坚持公益实践,早在去年5月就开通了“一分捐”的公益栏目,截至目前,捐款人次已超38000000+,已累计帮助150+位兔唇宝宝重获微笑。四大品牌对粉象生活的公益坚持深有共鸣,一致承诺在粉象生活平台成交的订单,每一笔都将会有一部分收入捐赠给微笑明天公益基金会,用于公益救助贫困地区的唇腭裂宝宝,让他们重拾微笑。

两年来,儒家的“仁者爱人”与“义利合一”观念深深影响着粉象的行为,粉象生活不仅是一个创新型社交电商平台,也是一家有爱有温度的企业。从创立之初,粉象生活就践行商业与公益并行,效益与责任并重的发展之道,希望通过自身品牌影响力,带动社会各界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重视。此次粉象生活与4大品牌携手公益之旅,不仅能够运用各自的优势去帮助更多的人,还能够通过知名品牌的影响力共同为公益发声,扩大善的声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