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天之星董事长李厚德:持续学习 不断成长 力做新时代的企业家

2020-05-09 18:00 · 互联网     

今年4月,摩天之星创始人兼董事长、明德书院院长、筑梦之星创始人李厚德先生获得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新任深圳分会长的殊荣,任期三年。同月28号,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深圳,与摩天之星董事长李厚德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在座谈会开展之前,李董以及相关人员陪同协会领导,参观了位于地王57楼的筑梦之星共享办公室、39楼的摩天之星总部以及29楼的盛景基因和明德书院,并讲述了这些公司的定位以及建立初衷。在初步的了解之后,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领导一行在明德书院会议室与李厚德董事长进行深入的交流。在会上,董事长李厚德分享了多年来经营企业的想法,提到摩天之星的三大主体业务板块,传统商学、国学商道、企业咨询,重点对企业咨询这一板块做了分析。他提到,中国的咨询业务不想美国那样发达,整个框架模块还处于雏形阶段,对于现阶段企业而言更需要去学习世界500强企业的方法论,将这些方法融入到自身经营中,而不是盲目的生搬硬套。此外,李董还提到自身的信念: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好,要将自身的咨询业务服务标准向欧美标杆企业看齐,他认为在协会的支持下,摩天之星有实力达到这一目标。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孟云娟会长(左五)向李厚德董事长(右四)颁发任命书

摩天之星李厚德董事长不仅在企业咨询方向有自身独特的见解,在其余方向也不断的积累,获得深圳市罗湖区箐英人才、2019年民办教育家精神奋进奖等殊荣。在企业管理、资本战略方向上潜心研究,并在上市培育等领域具有独到的见解。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在企业孵化、企业大学、互联网、大健康产业、教育培训、农业产业等多个领域,组建的项目屡破细分行业记录。作为一位赋能式投资人,摩天之星董事长李厚德目前投资的领域涉及游艇产业、医疗产业、移动互联网行业、新能源与环保产业、教育文化产业、大型连锁行业、新农业、创投基金等。投资的代表企业:筑梦之星、明德书院、东方盛鼎、中幼教育、中兴环保、文胜生物、盛景基因、永顺生物、东方盛世、行动教育、和梓集团、*路演、北拓资本、一森园林、友好速搭、九华新材、多有米、创展谷、路演中等优质项目。

企业经营中会遇到困难、遭遇打击,作为企业家而言,应该做的就是调整心态、持续学习,通过不断地提升自己,更好的驾驭经营,调整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