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康宝莱:体验是*的销售方式

2020-05-12 10:02 · 互联网     

对于拥有4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营养公司康宝莱来说,如何在延续老牌健康企业的优良传统外,贴合年轻人的喜好,吸纳时下新的营销方式也非常关键。对此,康宝莱在延续总部公司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的同时,还利用创新的潮流活动、年轻化的营销方式,展现了阳光正能量的形象,倡导消费者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产品创新和质量保障

康宝莱销售的蛋白混合饮料一直都是减肥市场的明星产品,近年来市场上出现的减肥代餐产品不计其数,康宝莱为了在日益丰富的产品市场中维持竞争力,通过产品的创新升级和质量保证,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安心选择。康宝莱提供的产品正在持续加大生产及研发方面的投入力度,通过优化产品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为了从源头严把产品质量关,康宝莱推出了“种子到餐桌”质量管理体系。康宝莱对产品质量的*重视,使康宝莱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有市场话语权的基本保障。

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自1980年创立以来,康宝莱们始终为消费者提供着人性化的营养和体重管理产品,这群有着共同奋斗目标和运动动力的康宝莱与消费者聚集在一起,形成了康宝莱强大的线下“活招牌”。

1.png

为了抓住“90后”、“00后”的消费注意力,康宝莱们从2018年开始推出了“快闪店”活动,在全国12个主要的一、二线城市繁华商业地段搭建临时场景,以开放、互动、新潮、有趣的体验至上的营销方式,让更多人走进快闪店,走进康宝莱。

康宝莱也大多是“80后”,目前“90后”慢慢成为主力军,而“00后”也在逐渐崛起,康宝莱正在把运动和健康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进行推广。

康宝莱销售给消费者的产品,均通过了从种子到餐桌的层层检测,确保每一份产品的质量安全,让消费者能够更加安心。同时,康宝莱举办的一系列以健康、运动、自律为主题的俱乐部活动和和公益健身类型的活动,向广大年轻消费者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帮助人们实现自律而健康的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