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据来了!兰欧酒店4月直销占比高达95.80%,OTA预订106.00%!已签约数家全新酒店!

2020-05-13 09:38 · 互联网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元气大伤。但,兰欧酒店从元气大伤到元气上线,只经历了一场“天王山战役”。第二个季度刚过去一个月,兰欧中高端事业部就完成了别人眼中的“不可能”。

——致敬兰欧中高端事业部的将士们

根据浩华管理公司发布的《2020年国内旅游市场景气报告》显示:上半年国内旅游景气断崖式下跌至-121,较去年同期暴跌146个指数点,达到历史*。而在酒店市场景气调查中,从未受疫情影响的景气指数为-8下跌至-116,达到历史谷底。(该指数范围从-150至+150,”-150”表示市场对预期业绩表现非常悲观,“0”表示中立,“+150”表示预期十分乐观)

从这个数据不难看出,伴随着疫情对整体经济的冲击,旅游业面临的损失极为明显。

要知道就在前不久,旅游和娱乐业的霸主迪士尼发布的2020年*季度财报显示:一季度迪士尼的净利润同比骤降了91%。6大乐园关闭,股价下跌,数万员工停薪。

Photo by Craig Adderley on Pexels

有着百年基业的商业帝国迪士尼都尚且如此,可想而知,正在全球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多少旅游企业背负了巨大压力,也让有些老牌企业只能黯淡地宣告退场。

全球诸多老牌企业无奈退场,全球旅游业将面临1亿+人失业

· 3月初,日本神户夜光邮轮公司宣布,提交破产申请,这是疫情爆发以来*家宣告破产的邮轮企业。

· 德国汉堡中国之旅有限公司,由于疫情原因,旅行团陆续取消,公司于2月21日向法院申请进入破产保护。

· 日本64年历史的老牌旅馆“富士见庄”,也因游客锐减,不得不宣告破产。

· 全球*的民宿平台爱彼迎在3月底宣布,暂停所有营销活动。

· 韩国酒店3月空房率超过九成,韩国酒店行业协会数据显示,韩国44家大酒店今年的损失额已经高达83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8亿元。

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最新预测,受疫情影响,全球旅游业将有多达1亿人面临失业,损失将近2.7万亿美元。

Photo by Aleksandar Pasaric on Pexels

一场“天王山战役”,助力酒店“元气上线”!

但有“危”才有机,当认为“已经不行了”的时候,才是重新开始的起点。随着中国国内的疫情逐渐稳定,再加上3月份的企业复工复产大潮,酒店业正逐步进入回暖期。这个时候,谁先能抢占机遇,便能拔得头筹,“坐地称王”。

因此,就在4月1日,在尚美全体将士们交上2020年*季度成绩不俗的试卷后,集团乘胜追击,发起决胜第二季的“天王山战役”。一场真正的“硬战”,打响了!

此次“天王山战役”,实行个人签约奖金的金银铜规则,并推出了区域PK机制,更为各个军团设置了巨额奖金池,论功行奖,多劳多得。同时,还设置了一系列荣誉激励,在第二季度末,集团将发起优秀将士荣誉称号评选,为将士们提供多纬度全面激励和保障。

GMV达成率100.60%,OTA预订106.00%!

面对新一季度的目标,事业部的将士们从未退缩,迎难而“尚”,攻克一切“兰”关,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交上了第二季度*份*答卷。

据数据统计,整个4月,事业部以GMV达成率100.60%,新签8家酒店,80%的高比例任务完成度,勇夺4月运营天王战役的TOP地位!

除此之外,还在“运营天王山战役”中,直销占比95.80%(尚美生活APP和小程序),OTA预订106.00%的好成绩!

同时,在“加盟服务天王山战役”中,也通过从物资收入近100%的完成率,到筹建周期100%完成、0投诉,赢得一片掌声。

事实上,事业部的将士们,一直在优秀的道路上不断前行,用实力打破了无数记录:

· 2019年物资收入同比2018年增长172%,2020年迄今为止复业率均达100%,位居集团*名。

· 此前集团天王山战役:物资、工程、运营等,始终保持尚美集团*位

· 品牌指数(迈点)排名保持在行业TOP10

· 从创立至今,囊获行业无数奖项

而现在“天王山战役”尚未结束,

让我们期待兰欧酒店中高端事业部再创佳绩,

创造新的神话与新纪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